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钱钱包审核要多久_快钱钱包审核时间

快钱钱包审核要多久_快钱钱包审核时间

      

  快钱钱包是万达集团旗下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除提供扫码支付、投资理财、生活缴费、手机充值、市民公交卡充值、违章查询等生活服务外,还支持消费分期等信贷业务。那么申请快钱钱包审核要多久呢?

smartphone-3363490__340.jpg

  快钱钱包审核时间

  快钱钱包是互联网信贷产品,是为客服提供小额贷款服务的,一般审核速度都会很快的,审核时间一般都会在当天就会出来的,您的已经审核四天,确实是不太常见,有可能是由于系统错误,导致您的审核一直没有完成,也有可能是由于申请的人数太多而导致了延迟情况的发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