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流程_2018汽车贷款手续流程

车贷流程_2018汽车贷款手续流程

      

  汽车贷款俗称车贷,是现代汽车购买的一种主要消费形式,它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含二手车)的贷款,包括个人汽车贷款、经销商汽车贷款和机构汽车贷款。汽车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规定执行,计、结息办法由借款人和贷款人协商确定。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借贷双方应当遵循平等、自愿、诚实、守信的原则。

  流程

  1、 选择需要车贷的产品;

  2、 根据自身情况,现场申请通用车贷套餐和服务;

  3、 工作人员进行贷款审核批复;

  4、 门店签约提车;

  申请要求

  银行所开设的二手车贷款业务,对借款人的要求都较高,一般要求借款人要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按期偿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个人信用度。如果能证明在当地拥有房产,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将更有保障。以北京市为例,申请人必须具备北京市户口,身份证和固定住房;年龄要求为18到60岁的公民;需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收入。申请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