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马上金融贷款利息怎么算_马上金融贷款利息多少

马上金融贷款利息怎么算_马上金融贷款利息多少

      

  马上金融是首批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因而在使用马上金融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逾期还款除了有罚息外,还会影响你的征信记录的。那么上金融贷款利息怎么算?利息是多少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马上金融贷款利息是多少?

  马上金融旗下贷款产品比较多,马上贷就是主营的贷款业务。那么,马上金融贷款利息是多少呢?获悉,马上贷额度是1000到8000元之间,贷款期限一般是6、9、12个月,贷款利息是1.4%,日利息是0.0483%,如果借8000元,马上金融利息是8000×1.4%×12≒1344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