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马上金融贷款怎么样_马上金融贷款可靠吗

马上金融贷款怎么样_马上金融贷款可靠吗

      

  马上金融怎么样呢?马上金融贷款可靠吗?目前,马上金融主要通过手机APP为大家提供贷款服务,旗下的手机APP有:马上金融、马上分期和安逸花。我们通过这三个APP的放贷信息,来看看马上金融怎么样,是否可靠。

  马上分期

  对需要分期购物的朋友来说,也许马上分期更加适合你。该手机APP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0担保,0抵押,可以做到2分钟完成审批。马上分期提供的产品都是正品行货,需要大家到店自提。

  安逸花

  安逸花也是一个提供现金贷款的APP,额度不超过50000元,日利率可以低至0.02%,能随借随还。另外,安逸花对贷款的审批速度非常快,只需花费6秒钟。

  马上金融

  马上金融主要为大家提供的贷款产品是马上贷。马上贷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50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3-24个月,月利率为0.48%。该产品比较适合大家借贷大额现金。

  由以上内容不难看出,马上金融还是不错的,具有产品丰富、适用人群广泛、利率低的优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