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薪惠金容易过吗_广发薪惠金申请条件

广发薪惠金容易过吗_广发薪惠金申请条件

      

  广发薪惠金容易过吗?广发银行推出的薪惠金特别受关注,从目前了解的的情况来看,用过广发银行薪惠金的人还不是很多。据了解,广发银行薪惠金需要借款人具体以下条件:

investment-3247252_960_720.jpg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拥有广发银行信用卡,且一直保持良好的借贷记录;

  2、个人信用良好,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属于广发银行代发工资客户;

  3、通过广发银行初步审核,收到广发银行薪惠金邀请短信。

  从目前的下款情况来看,只有满足以上3个条件的朋友,才有机会从广发银行薪惠金借到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