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蓝领贷额度有多少_蓝领贷最高额度

蓝领贷额度有多少_蓝领贷最高额度

      

  蓝领贷是在用户急需资金时,为客户快速提供现金贷款服务的平台,蓝领贷借款流程简单,只需要登录后选择金额,验证手机,验证身份、银行卡,3分钟即可完成申请。那么蓝领贷额度有多少?蓝领贷最高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下。

  目前蓝领贷借款的额度和期限都是固定的

  1、1000元期限14天

  2、2000元期限21天

  3、在蓝领贷贷款申请审核通过后,现金将下拨至用户在蓝领贷平台所绑定的银行储蓄卡。

  4、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在每笔借款到期日还款,以维护和提升信用水平,逾期还款会导致信用记录不良,也将不能再次借款,甚至可能被列入黑名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