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担保贷款怎么办理_小额担保贷款办理程序

小额担保贷款怎么办理_小额担保贷款办理程序

      

  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复转 (退伍) 军人、农民工返乡创业者、就地转移自主创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留学回国人员和城镇其他登记失业人员,在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了资金难题时,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今天,小编为你详解小额担保贷款办理流程。

  小额担保贷款如何办理?

  由借款人提出申请,参加免费创业培训,符合条件的填写贷款申请审批表。乡镇创业就业服务站或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初审,同时需提供反担保(担保人原则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担保办审批,商业银行核贷。

  小额担保贷款办理程序?

  1、申请人填写《创业人员自行贷款微利项目财政贴息审批表》(一式贰份)送经办银行签署意见;

  2、持经办银行签署意见和加盖经办银行印章的《审批表》送小额贷款担保机构审核,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复印件;复员退役转业军人的还需提供《复员转业退役证》,高等院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本人《毕业证》及个人档案入库证明原件、复印件;

  (3)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4) 银行贷款的借款合同、借据(贷款发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