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用地可以贷款吗_商业土地贷款能贷多少

商业用地可以贷款吗_商业土地贷款能贷多少

      

  商业用地可以贷款吗?商业土地贷款能贷多少?目前,商业土地是可以贷款的,商业土地贷款的额度需要根据房地产开发贷款的贷款比例规矩不同性质来确定,国家规定的普通商住楼的项目资本金(自有资金)比例不得低于25%,其他的项目资本金不得低于35%。同时,贷款的比例还要结合各商业银行贷款审批条件来确定。

  一般申请土地抵押贷款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备一定生产规模和持续生产能力的种植(养殖)业、设施农业、现代休闲农业及其他符合抵押条件的农村土地经营权;

  二,土地承包或流转程序合法,行为规范;

  三,合法取得土地经营权,并依法取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或农村土地承包流转经营权证等证件;

tongyong8.jpg

  四,依法经营,未改变土地的农业用途;

  五,抵押土地所在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及流出方同意抵押并在贷款无法归还时进行处置。

  除此之外,申请人还需要提供以下申请资料:

  1.规范有效的土地承包合同,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统一流转的,附农户委托流转协议;

  2.地上(含地下)附着物情况说明资料;

  3.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为法人还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土地承包经营权人同意抵押的意见书;

  以上就是有关内容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对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