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个银行可以申请创业贷款_银行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哪个银行可以申请创业贷款_银行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现如今,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找工作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不少朋友就想到了自主创业,自己当老板,还可以带动就业,为社会做贡献,这真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创业需要的资金可不少,对于资金不足的朋友来说,该怎么办呢?

  别忘了还有创业贷款,在这种时候,它可以为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哦。那么问题来了:哪个银行可以申请创业贷款?银行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哪些银行提供创业贷款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信实业银行、交通银行等都已推出了个人创业贷款业务。比如农行青岛分行推出的个人创业贷款,是针对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投资和个人合伙企业合伙人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这一特定主体发放的,集中用于其创业和经营,以购买或租赁店铺、购买机械设备、购置原材料等用途的贷款。


  银行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1.首先个人创业贷款,必须要首先到银行提出申请,这个申请需要到银河进行填写,拿到申请的填写单据之后,可以根据上面的内容,如实写明自己的情况,不明白的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2.申请提交的时候要准备自己的个人资料,这些资料要附带在申请书上面,主要是说明贷款用途是什么,需要的金额是多少,另外要写明自己的联系地址和姓名。最后要写明自己的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

  3.如果你不在银行办理的话,那么需要把你的资料传真给银行,如果在银行直接办理的话,那么交给银行的工作人员即可。注意银行提交的时候,要保障自己的资料不要外泄,毕竟银行的人很多。

  4.全部办理完成,申请人就可以等待银行的审核通过,目前的情况是银行的审核时间为十天左右,审核通过后你会得到电话通知,然后你需要去银行签定合同,这点很简单,因为合同都是统一的,没有什么选择。

  5.合同签订完毕,银行就开始给你发放贷款,目前以后对于贷款的利息是按照季度进行还息,你计算好日期之后到期还贷就可以了。另外还利息的时间可以调整,也可以提前还款,这些都没有任何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