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2018年公积金贷款额度

2018年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2018年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综合考量的。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公积金贷款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2018年市场上公积金贷款单家最多能贷到月缴金额的100倍,但最大不超过50万。

  2018年很多城市都调节了公积金贷款额度,有以下几种情况:

  1、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

  2、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

  3、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

  4、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