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有流水要求么?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银行贷款有流水要求么?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银行贷款有流水要求么?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贷款买房,一定会被要求打印银行流水,但是总有人认为,银行流水随便打一打就可以,一定是可以过的,银行也不会放着到手的利息不要;其实,对于银行流水的要求,不同市场条件下、不同银行都是不一样的,也有不少人就是因为银行流水不过关而与定好的房子擦肩而过,那么,贷款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呢?

  一般来说,每月连续、收入稳定、收入高的银行流水最为理想。因此,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当然,达不到此要求的银行流水也并非就一定不能办理房贷,如果单张银行卡中体现出的收入较低,借款人可提供自己名下的多张银行卡的流水;

  另外,尽量不要在每月固定时间取走卡里的全部资金,这样银行会认为你已经有固定的大额开支,会影响对你还款能力的评估;通常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深圳目前的房价水平明显高过工资水平,从深圳目前的房价来看,任意一套房子的月供基本都在一万左右,也就是说,个人或家庭的月收入在两万以上才保险,家庭应该没问题,那么个人呢?对于小年轻来说恐怕不是个特别容易的事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