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不查征信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2018不查征信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2018不查征信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现在实中有很多人都希望撸到不上征信的贷款,见一个撸一个,因此今天就来看看2018不查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希望对你有收获。

  不查征信的就是不看你征信,通过查看你别的东西给你贷款。上征信网贷就是你借款不管成不成功,都会记录在你的征信记录里面。以后去银行买房买车会有影响。

shoujidaikuan6.jpg

  1、花无缺

  这款是针对大学生的贷款产品,不适合已经毕业的上班族、高额度要求的人群用,学生小伙伴可以试试,这个不需要面签。

  征信要求:无信用卡或贷款/征信良好/少次短期逾期/多次长期逾期

  2、闪垫钱急送

  手机贷款软件,利息是按天计算的,0.1%/天,随借随还,下款快,适合急用钱的用户,有钱了及时还上即可,黑户白户都可以,审批比较快,额度从500起。

  征信要求:无信用卡或贷款/征信良好/少次短期逾期/多次长期逾期

  3、渣打现贷派

  这是渣打银行旗下的个人贷款,额度很高,非常适合上班族,关键是黑户也可以做银行贷款啦!最高额度50万,最低是从8千起,能满足基本的贷款需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征信要求:无信用卡或贷款/征信良好/少次短期逾期/多次长期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