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金融额度如何解封_招联金融额度解冻技巧

招联金融额度如何解封_招联金融额度解冻技巧

      

  招联金融于2015年3月6日正式开业。目前,招联消费金融有限旗下的产品主要有零零花、好期贷、信用付。然而招联金融额度如何解封呢?有什么技巧呢?

  招联金融额度解冻技巧

  招联金融额度被冻结的原因一般是因为你有逾期未还的欠款,这种情况下,招联金融就会冻结你的额度,让你的账户无法借款。普遍来说有以下三种情况:

  1、信用额度出现问题:招联好期贷的要求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才可以开通,当你的芝麻分减少时,你的好期贷账号就会被冻结;

  2、还款记录情况较差:如果你总是逾期一两天后还款,那么很有可能会被冻结;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会增加招联对你的信任,也会给你提升可用额度的;

  3、逾期较长时间未还款:一定要防止长时间的逾期未的情况出现还款,出现这种逾期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而且账户冻结后想再解冻比较困难。

  那么当我们已经明确的知道了自己的账户额度已经被冻结的情况下又该如何恢复解冻呢?虽然你的额度冻结了不过这是并不不影响你正常登录,你可以登陆后先偿还逾期欠款,然后你的额度就会恢复,恢复后便可以继续使用其他服务了。还了逾期金额后,额度也不是立刻解冻的,需要等待系统审查后才行,具体时间也不确定,不过当天肯定是可以解冻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