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买房合适吗?2019年才是买房好时机

2018年买房合适吗?2019年才是买房好时机

      

  2018年买房合适吗?如果手里有一笔闲钱,你会怎么进行投资呢?谈到这个问题,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但是,相信依然有许多老百姓都会认为把钱投到房地产市场比较好,毕竟,在十多年间,我国的房地产市场都保持着上涨的势头。那么,今年把自己的闲钱投入房地产市场合适吗?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吗?今天,小编就带着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的观点来和大家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一、任泽平认为2018年房地产市场受到调控影响不会大涨

  首先,任泽平认为,今年其实是不适合投资房地产市场的。首先,经过长达十年时间的上涨期,目前我国众多热点城市的房价都已经处于高位,结合目前的工资水平,这样的房价再在短期之内出现快速上涨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其次,今年内,管理层不太可能给房地产调控政策松绑,所以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依然将以稳定为主。

  结合这两个原因,任泽平认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不会有大幅度的价格增长,所以对于投资型购房者来说,今年其实并不是适合买房的年份。

  二、2019年开始房价将进入新周期,投资者可以投资人口流入量大的城市的房子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炒股的。毕竟,股票市场上的行情瞬息万变,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很难进行正确的判断并赚到钱。那么,如果投资者依然想要通过投资房子获益,应该怎么做呢?

  任泽平表示,首先要选对购房时间,他分析后得出,2019年以及2020年是比较适合进行房地产市场投资的。从2019年开始,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将进入新周期,房价未来也会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投资者选择在这个时机买入或将有不错的收益。

  至于应该买什么地方的房子,任泽平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投资者选购投资型房产应该考虑人口流入量大的城市。由于投资者持有房产的目的是最终进行销售并且获得差额收益,所以和房子的居住属性相比,房子的投资属性显得更为重要。在人口流入量大的城市,大量新进入的人口会形成持续并且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这部分人的到来也会产生大量的刚需。当房地产市场的供应端数量没有太大差别的时候,需求端的增长也会带动房价上涨。

  在最后,小编也做一个总结。根据任泽平的观点,我国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势将以平稳为主,但是明年开始就是一个比较好的投资时机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在明年或者后年购买人口流入量大的热点城市房子将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