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驾照可以按揭买车么_车贷按揭需要驾驶证吗

没驾照可以按揭买车么_车贷按揭需要驾驶证吗

      

  按揭买车和按揭买房是一样的,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如果没驾照可以按揭买车么?下面卡宝宝就来回答这个问题。

  没驾照可以按揭买车么

  据了解,一般的来说目前没有相关规定按揭买车需要驾驶证,可如果没有驾驶证想要按揭银行为了控制风险是会问清楚原因的,只要合情合理,银行不会为难人的。

  只要借款人手续齐全,具备一定的贷款要求和还款能力就能申请贷款。也就是说,没有按揭买车需要驾驶证这个说法。

  虽然是没有按揭买车需要驾驶证这个说法,可是一些必要的证明材料还是需要准备齐全的:

  1、《个人贷款申请书》;

  2、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比如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护照、港澳台湾同胞往来通行证等。借款人已婚的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

  3、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

  4、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

  5、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

  6、购车首期付款证明;

  7、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