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易花额度多少_快易花怎么提额

快易花额度多少_快易花怎么提额

      

  快易花是快钱公司面向个人用户推出的创新型消费金融信用支付服务,其展现形式以实体卡或嵌入快钱包APP内为载体,通过刷卡或扫码实现支付方式,是一种在个人用户权益额度内享有“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透支消费体验。个人用户可享有最长30天免息期或自动分期付款的服务。

  快易花额度多少?怎么提额?
  快易花的权益额度是根据你申请的时候,提交的实名认证信息决定的,快钱会根据你的个人信用信息来确定你的可使用权益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权益的有效期是三年,从申请开通的那天开始计算。
  目前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升快易花的权益额度,快钱会根据您的快易花消费和还款情况调整权益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