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贷款可以贷多少年_二手房贷款年限

二手房贷款可以贷多少年_二手房贷款年限

      

  当前二手房交易市场十分火爆,办理二手房按揭贷款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二手房贷款可以贷多少年?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二手房贷款年限。

  二手房贷款年限

  1、个人住房贷款长期限为30年、个人商业用房贷款长期限为10年、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60-你的年龄为男士长贷款年限、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55-你的年龄为女士长贷款年限二手房的商业贷款与房产的实际成交价格、房屋所建的年代以及个人的收入状况有关。

  2、房屋市场的估值越高、可以取得的二手房能贷款额度也就越高。一般情况下、二手房能贷款额度为市场估值的6成左右。

  3、当然、二手房的市场估值和很多因素相关、例如二手房的地理位置、房龄、配套设施等等二手房过于老旧、房龄超过20年就较难取得贷款了、只有部分机构予以放款、但是能贷的金额不大其次、二手房能贷款多少还与申请人自身条件有关。

  有哪些二手房是无法进行贷款的?

  有一些二手房是无法贷款的,如回迁房、安置房、小产权房等产证不齐全的二手房都不能贷款,大家在选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房子是否具备产权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