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蚂蚁花呗额度提升不了_蚂蚁花呗不能提额的原因

为什么蚂蚁花呗额度提升不了_蚂蚁花呗不能提额的原因

      

  与信用卡相比,花呗开通的条件比较简单,不过额度却并不高也不太理想,所以有网友抱怨额度不够,提额也很困难。为什么蚂蚁花呗额度提升不了?卡宝宝为大家介绍蚂蚁花呗不能提额的原因。

  蚂蚁花呗提额的五大禁忌

  为什么蚂蚁花呗额度提升不了?你可能犯了蚂蚁花呗提额的禁忌。

  禁忌一:收货地址不稳定

  在淘宝购物,但是收货地址老是更换,支付宝检测到就会认为你不稳定,也就加大了借钱给你的风险,自然就不敢借钱给你。

  禁忌二:逾期还款

  蚂蚁花呗的逾期还款是最大的禁忌,会直接导致花呗额度被收回。借钱及时还款是最基本的,你都有过不还钱的记录了,人家当然不愿意借给你了。

蚂蚁花呗0.png

  禁忌三:网购不主动收货付款

  在淘宝上网购后,都需要进行确认收货然后进行评价这么个流程,如果你从来都不主动去确认收货,等着系统自动收货,这就形成了一个不良的信用习惯。

  禁忌四:打车放司机鸽子

  如今,支付宝上有快的打车、神州租车等应用,如果预约了出租车却放了司机“鸽子”或租车没有及时归还,这些行为可能会被认为是履约能力较差的表现,会被收录进数据库的

  禁忌五:一直提前还款

  蚂蚁花呗的性质跟银行信用卡差不多,有一个免息期,在这个期限内全额还款不需要手续费,但是如果你从来不采用最低还款或分期,没有让它赚一点收入,人家不高兴就不给你用了。

  蚂蚁花呗提额技巧

  1、跟信用卡一样,用花呗一定要按时还款,还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如果没有按时还款,逾期记录会影响芝麻分值。

  更可怕的是,长期欠钱不还,花呗的风控人员会给你的亲戚朋友打电话,以此来催你还款,这种事太丢人,大家可别玩火。

  2、多用花呗支付。水电费、话费、淘宝,能用花呗尽量用花呗,尤其是大额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