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贷款口子有哪些?5个容易下的小额贷款口子

2018贷款口子有哪些?5个容易下的小额贷款口子

      

  在生活中,大家肯定出现过这种情况,就是缺个几百块钱或者几千块钱,迫于脸皮的原因,不好意思向亲朋好友开口,这时候可以通过贷款来解决当下的困难。那么,2018小额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小额网贷口子有哪些?

  一、秒啦。申请秒啦贷款,额度一般在3000元左右,最高可申请到5000元,会查征信记录,如果你的征信出现不良记录,那么还是不用去申请了,这款贷款产品需要芝麻分在600以上。

  二、畅由贷。畅由贷的背景来头可不小,因此是绝对的正规军,放款方属于中银,比较安全靠谱,最高申请额度是2万,贷款期限是12个月,需要征信没有负面,最好还有个畅由分480分以上。

shoujidaikuan2.jpg

  三、GO你贷。GO你贷是车辆查违章和小牛分期新上线不久的口子,最高额度是5万,最长贷款期限24个月。需要实名手机号和人脸识别,年龄也有要求,要求在18-55周岁之间。

  四、你我金融。这款贷款产品要求芝麻分在620以上,贷款额度在500元-5000元之间,申请这款产品要做到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不还,不然会影响你的芝麻分,且逾期了,还会打电话给你的家人。

  五、贷上钱。贷上钱适合短期需要资金的人群,贷款额度在500元-2000元之间,贷款期限是1-2周,一周的利息是4.5%,2周的利息就是9%,如果逾期了每天还会收取0.5%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