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8车商贷怎么申请_58车商贷申请条件

58车商贷怎么申请_58车商贷申请条件

      

  58车商贷是由58同城联手哈尔滨银行推出,专为广大车商量身订制,真正解决车商短期周转的用钱需求的贷款产品。然而58车商贷怎么申请呢?58车商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

  58车商贷怎么申请

  1、在58车商贷的页面上提交个人资料,如果符合要求,24小时之内就可以获得授信额度及利率。

  2、获得授信后可,点击页面“我要提现“即可,款项半小时之内即可到账。

  3、58车商贷提供7——90天的还款周期,可通过网银、支付宝或柜面方式进行转账还款。

  4、还款后额度立刻恢复,可以开启下一个借款流程。

  58车商贷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能保证定期偿还贷款本息。

  3、能为汽车抵押贷款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措施。

  4、在贷款银行开立储蓄存款户。

  5、愿意接受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