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间小额贷款利率多少?民间借贷利息高吗?

民间小额贷款利率多少?民间借贷利息高吗?

      

  虽然贷款机构的贷款利率,可以根据贷款人的实际情况,在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有所上浮,但是国家规定,不能超过贷款基准利率的4倍。随着贷款基准利率的降低,民间小额贷款利率也有所下降。

  另外,不同的民间贷款机构的利率是不同的。但往往民间借贷的贷款利率都比较高,如果贷款人想取得较低贷款利率,只有提高自己的资质并且货比三家。

  民间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如果您有贷款需要,可以咨询相应贷款机构。

  在民间借贷市场,除了上述非正规军外,还有一支强大的正规军,就是有正规金融牌照的小额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月息3%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