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不好能贷款买房吗?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

征信不好能贷款买房吗?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

      

  我们在买房的时候,往往中介会要我们提供征信报告,那么,征信不好能贷款买房吗?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解下相关知识。

  一、征信报告是什么?有什么意义

  我们通常说的征信报告指的是个人信用报告,它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记载个人信用信息的记录。一旦信用出现问题,将会影响我们贷款买房审批。所以,在买房前,核实自己的信用状况和贷款能力是非常有必要的。

  但是往往有些人会或多或少由于一些原因导致信用出现污点,那么,有什么方式是可以改善信用记录的吗?

  二、有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

  1.优先还清大额债务

  大额债务是银行判断购房者还款能力的重要依据,所以说优先还清楚大额债务能够节省不少利息支出的同时,也可以提升个人信用评分。

  2.按时还款

  还款记录在信用评分体系中占据35%的权重,即使你只有一次延期还款,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不管是设置备忘录也好,闹钟也好,一定要提醒自己自动还款。

  3.延期还款及时反馈

  有的银行在提交还款记录到信用系统会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你如果延期还款后及时补救,和发卡行沟通联系,或许会避免负面信用的产生。

  4.不要经常使用最低还款额

  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银行设置了最低还款额的选项,这是对银行还款人不能足额还款或者不想全部还完而设计的一种还款方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轻我们还款的压力,但是长期采用最低还款额度,会影响个人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