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前可以先去银行查询能不能贷款再交首付吗?

买房前可以先去银行查询能不能贷款再交首付吗?

      

  买房前可以先去银行查询能不能贷款再交首付吗?这个当然不行了,因为房贷能不能批下来,是需要你提供资料,然后银行对你的资质进行审核之后才知道能不能贷的。

  在提交资料之前,你顶多可以让中介委托银行把你的征信报告打印出来,从你的征信报告上可以大概看出你的信用情况,负债情况。

  如果你的征信和负债都没什么大的问题,银行才会接受你的贷款申请,如果你的信用报告出现逾期了,最近两年之内出现六次以上逾期,或者出现超过三个月不还的情况,那银行基本上是不会接受你的贷款申请的。

  如果你的征信报告上显示你当前有消费贷,或者有信用卡大额透支的情况,银行基本上会要求你先把消费贷给还清,然后提供结清证明,同时把大额信用卡至少还一部分,然后才会接收你的贷款申请。

  就算你的征信没有什么大问题,负债也处于正常水平,银行也不能马上承诺说能不能放贷款

  没有哪个银行敢保证,看了你的征信报告之后,就马上给你答案说能不能批贷款,正常情况下,银行都需要你先把个人资料提交上去,包括你的个人身份信息,购房资质证明,银行流水,工作证明,购房合同等基本资料。

  然后银行会根据你所提交的资料来进行审批,再综合判断你的工作、收入、负债、信用等来判断你能不能贷款,能贷多少额度,需不需要追加担保措施等等。

  而在提交个人申请资料的同时,银行也会让你先把首付款提交上去进行监管,要是你不把首付款提交了,银行基本上不会给你进件的,因为银行也担心,万一你把资料提交了之后,中途突然不贷款了,要是银行给你审批了,那岂不是浪费了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