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赢卡贷逾期怎么处理_小赢卡贷上征信吗

小赢卡贷逾期怎么处理_小赢卡贷上征信吗

      

  逾期是贷款中非常忌讳的现象,对于贷款人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但不同的贷款机构逾期的影响也不一样,那作为手机贷款软件中相当受用户喜欢的小赢卡贷,逾期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呢?上不上征信呢?下面就让卡宝宝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影响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在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影响越来越重,大到贷款和信用卡办理,小到高铁飞机的乘坐,都和我们的个人信用息息相关,小赢贷款如果逾期的话,逾期行为会上传到个人征信,在我们的信用报告中留下不良的一笔记录。

  二、产生逾期罚息

  如果借款人没有在借款协议规定的还款日足额还款造成逾期,借款人需额外支付逾期罚息。

  卡宝宝了解到,小赢贷款的罚息总额 = 逾期剩余本金×对应罚息预期年化利率×逾期天数,逾期天数是从还款日的次日按自然日起算,罚息预期年化利率是千分之一/日。

  逾期罚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无疑会增加大家的经济负担,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免出现逾期,及时还款。

  三、造成个人和他人的困扰

  大家都知道,借钱是要还的,所以如果借款人逾期不还的话,小赢卡贷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进行催收,而如果借款人长期恶意逾期的话,小赢卡贷会和相关联系人进行沟通,势必会给大家带来困扰。

  所以卡宝宝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出现逾期的行为,按时还款。

  总体来说,小赢卡贷逾期的后果有以上几种,大家可以加以参考,卡宝宝在此温馨提示,逾期是非常严重的,所以贷款时一定要衡量个人的经济情况再决定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