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包易贷怎么样_钱包易贷上征信吗

钱包易贷怎么样_钱包易贷上征信吗

      

  钱包易贷怎么样?钱包易贷是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的口子,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的。目前最高可申请200000元,使用周期是3、6、9、12个月,申请的时候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另外是需要芝麻分才可以的,一般来说芝麻分在600以上比较好过,年龄要求是在22-50周岁之间。

  钱包易贷申请资料其实也蛮简单的,一直被拒的老哥过几天再重新认证,没准也能过。最近钱包易贷下款案例变多了,而且持续几天了,一直都在稳定下款中,符合条件的老哥们赶紧跟上了!

  钱包易贷上征信吗?

  据说钱包易贷是需要查征信的,小编的个人看法是,毕竟可申请数额那么高,使用期限也长,不查征信人家也忒大胆了。也有传言说上征信,但不管上不上征信与否,大家都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免影响以后的个人信用借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