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普惠氧气贷如何申请_平安普惠氧气贷申请流程

平安普惠氧气贷如何申请_平安普惠氧气贷申请流程

      

  平安普惠氧气贷如何申请?氧气贷是平安普惠最新推出的贷款产品,所谓氧气是形容此贷款产品办理起来非常方便,就像呼吸氧气一样简单轻松。氧气贷属于oto模式的贷款形式,它全程通过平安普惠手机app申办,贷款的最高额度可以达到15万元。氧气贷的推出也使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更加丰富,所适合的贷款人群也更加庞大,极大的方便了人们进行贷款的办理。那么平安普惠氧气贷申请流程是怎样的呢?一起跟着卡宝宝小编看看吧。


  平安普惠氧气贷如何申请?

  申请平安普惠氧气贷无需亲自到门店办理,线上就能够完成申请、审核和放款,不需要客户提供任何的纸质材料。

平安普惠.jpg

  客户申请氧气贷的流程也非常简单,首先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进行贷款的申请;第二步,在取得初始授信额度后,客户就可以进行提额下载取现的操作;第三步,通过平安普惠的手机APP进行继续申请的操作,在这一步中需要在界面上选择氧气贷,进入后进行再次申请的操作;第四步,申请完成后,客服会与客户进行远程面谈,远程面谈通过后就能够进行放款。

  客户在申请氧气贷时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比如必须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21~55周岁;税后收入不低于3000/月;现居住地址居住时间不能低于6个月;在申请地居住或工作。另外,客户的职业不能是限制性职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