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金所逾期怎么办_陆金所逾期怎么处理

陆金所逾期怎么办_陆金所逾期怎么处理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旗下的网贷平台,致力于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


  陆金所逾期会怎么办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陆金所贷款是需要提交个人征信授权委托书的。因此,在陆金所贷款逾期以后会上征信。不过,具体什么时候上征信还要看大家的逾期程度以及以往的借款记录。

陆金所.jpg

  陆金所逾期怎么处理

  陆金所除了会上征信以外,贷款如果出现逾期还会有其他的惩罚,具体有如下:

  在贷款出现逾期以后,陆金所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催收、短信催收;

  在逾期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陆金所会将欠款人彻底封杀掉,甚至中国平安旗下的其它金融机构也会将欠款人封杀;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网贷平台,陆金所的律师有不少,会采取法律的手段来讨债;

  陆金所贷款上不上征信向欠款人加收高额罚息,增加欠款人的经济负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