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_微粒贷逾期2天上征信吗

微粒贷逾期几天上征信_微粒贷逾期2天上征信吗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逾期超过三天有可能上征信

  如果逾期超过3天,并且这3天内没有及时主动联系客服,解释逾期原因,那么微粒贷将会认为该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从而视为该笔借款逾期,从而影响个人信用。当然,也有网友向小编反馈说,自己逾期7天后才还款,查征信并没有逾期记录,这种情况只能说有惊无险。这里并不建议大家去尝试微粒贷逾期上征信的底线,哪怕是一次逾期记录对以后的贷款申请都是有影响的。

  说到底,微粒贷的三天宽限期也就是经验之谈,作为一款逾期绝对会上征信的产品,最好的做法就是按时还款。不要觉得别人逾期个把星期都没上征信,自己逾期一两天应该没什么关系。如果万一就是这逾期一两天上征信了,那么再想补救就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