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空姐贷款,银行竟然不批?申请贷款千万别填这几种职业!

空姐贷款,银行竟然不批?申请贷款千万别填这几种职业!

      

  稍微对贷款有点了解的人都清楚,拥有稳定工作,俗称铁饭碗的教师、医生、公务员等职业的人,往往是最受银行欢迎的贷款者。但是,在我们看来光鲜亮丽让人羡慕、收入也颇高的空姐和演员,想要贷款却被银行拒之门外,这是什么原因呢?银行是不是存在职业歧视?事实上,有这么几类职业,申请贷款往往会被银行嫌弃。


  1、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也就是没有固定工作的人,在银行看来,自由自由职业就相当于“闲人”,没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来源,考虑放款后的逾期风险系数较大所以,如果你跟银行说你是自由职业者,那么一般是会被拒贷的。演员说白了就是自由职业,接得到戏,就有收入,要是淡季,可能连温饱都成问题,当然,明星演员不可与这些跑龙套的比较,毕竟人家接一部电影的片酬就已经抵得过一个普通家庭全年的收入了。

  2、高危从业者

  建筑工人与煤矿工人是众所周知的高危职业。每年网上曝出的煤矿爆炸、建筑事故都有很多,甚至可以说每天都有建筑或煤矿工人死去,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银行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侵害,一般都会拒绝此类用户地申请。

  我们常说的六大高危行业主要是指煤矿、非煤矿山、建筑施工行业、危险化学品行业、烟花爆竹行业、民用爆破行业等。但在银行风控的眼里,还有几个职业也属于高危行业,例如消防员、司机、空乘等。

  在很多人眼中,空姐就是“白富美”,每天都是在飞机上工作,生活悠闲自在,还能免费旅游,但其实不尽然。在某些银行的名单中,空姐被归为高危职业,为了避免出现不利要的逾期危险,很多时候会拒贷。数据表明,50%的意外死亡都是车祸造成的,面对较高的事故概率,部分保守的银行也会选择不给于司机放贷。

  3、特殊从业者

  贷款填写工作地点时,如果是酒吧、按摩店、或者是某些不太光鲜的场所。抱歉,你的贷款申请90%会被拒绝。

  4、销售人员

  说到销售,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工资高”,按道理说收入越高越易获贷才对,但偏偏销售人员不受银行青睐。原因就是,销售人员工资虽高但不稳定,而且销售行业流动性大,为了保障贷款的顺利回收,银行不会轻易给他们放款。

  另外,来说说可以称为销售界的龙头行业的房产中介,在房地产乱象下,房产中介的“神通广大”,很多材料都可以随意伪造,所以银行对于房产中介的贷款申请是处于敏感状态的,银行为了规避风险,也把他们列为了“不受欢迎”的对象之一。

  当然,就算你刚好属于上述这几类职业,也不要灰心,更不要为了贷到款而填写虚假的信息,因为这几类职业贷款被拒也不是绝对的,如果自身条件比较好的话也是可以贷款成功的,但是信息造假肯定会被拒贷。而且除了银行还有其他的途径,如果条件符合,都可以提出申请,只不过可能利息会比银行高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