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办理房贷_办理房贷需要哪些条件和资料

怎样办理房贷_办理房贷需要哪些条件和资料

      

  买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肯定是要对一些事项做了解的,那么今天就来说说房贷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吧!房贷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有新房和二手房之分,新房和二手房是会有一定差别的。


  办理房贷需要哪些条件

  一、买新房

  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购房合同(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

  条件:一定要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流水只要每月都有就行的,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要求是每月房贷的2倍,例如:月供2500元,月收入需要是5000元左右,在征信上也不能有过逾期的,正常情况下银行的要求是两年内不能连续三次逾期和累计六次,这个是以家庭为单位来看的。

  二、买二手房

  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

  条件和新房条件一样:一定要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流水只要每月都有就行的,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要求是每月房贷的2倍,例如:月供2500元,月收入需要是5000元左右,在征信上也不能有过逾期的,正常情况下银行的要求是两年内不能连续三次逾期和累计六次,这个是以家庭为单位来看的。


  办理房贷需要什么资料:

  一、申请房贷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

  1、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本人及配偶户口本(需要户口本的主页、本人页、增减页);

  2、婚姻证明(未婚提供未婚证明);

  3、固定经济收入证明(夫妻双方都提供一份是最好的)。

  二、对于按揭购房者还要特别提醒:

  1、按揭手续办理一定要本人亲自到场签字,已婚的需要夫妻双方同时到场进行签字;如果无法到场的,一定要去公证处去办公证委托,公证委托书原件是需要两份的。

  2、收入证明要求您提供的月收入是您月供的2倍以上,要是收入在一万元以上的,还要有一些额外的资产证明。个人所得税、银行存款、债券等等。这些材料都是要在去银行之前先准备好的。

  3、若是私营业主无法开收入证明的,要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或近六个月的银行存款流水单给银行。

  4、若您在贷款之前有过逾期的情况,要先付清逾期欠款。

  以上关于房贷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及办理房贷需要什么资料的相关内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