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分期乐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分期乐贷款提前还款要求

分期乐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分期乐贷款提前还款要求

      

  分期乐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分期乐给用户提供了分期购物和现金消费的快捷服务,当然,提前消费虽好但也需按时还款,对于手头资金宽裕的用户可以提前还款吗?


  分期乐贷款怎样进行提前还款

  分期乐独家提供随时提前还款服务(少部分下单页面有提示不支持提前还款的商品除外)。如果订单符合要求,您提前一次性还清所有款项,除当期账单外,提前还款的账单服务费全免。如果提前部分还款【至少提前3期且不含当期账单】,除当期账单外,提前还款的账单服务费减半。不分期账单暂不享受提前还款优惠。


  在您不方便还款时,系统会根据订单还款状况以及相应的规则进行判断,如账单符合要求,则可办理延期还款服务:您只需要登录分期乐的个人账号,进入我的账单,在当月账单上选择延期还款,延期可以申请延期最多三个月,每延期一个月需要缴纳一笔服务费后,即可方便地对您的还款账单进行延期,延期还款不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但请您特别注意,延期会导致您下个月的还款金额增加,且每笔账单只可延期一次哦。(不分期无法延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