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住房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怎么写 住房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格式

住房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怎么写 住房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格式

      

  借款人提前还贷时还必须持原借款合同、银行还贷储蓄卡、每月还贷本金利息表、本人身份证等资料向贷款机构提出书面申请,经其审核同意后方可办理提前还贷事宜。下面跟大家说说住房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怎么写?

  住房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格式

  ××银行:

  本人于年月日与贵行签订了合同编号为:年贷字第号的《××银行贷款借款合同》,获得贵行提供的贷款人民币(大写)元整。

  现本人欲提前偿还全部贷款本息,特向贵行申请并出具本《提前还款申请书》。本人现授权贵行,自贵行收到本《申请书》之次日(节假日顺延),贵行有权在原合同约定的扣款账户(账户户名为:,账号为:)内直接扣划相应贷款本息及罚息(如有罚息),用于提前偿还并结清本人在贵行的全部贷款。

  本人声明:

  1、本人的贷款本息金额以贵行的银行系统数据为准,并结清至贵行实际扣款之日。

  2、本《申请人》具有不可撤销性,贵行收到本《申请书》即发生法律效力。如贵行扣款时,本人扣款账户金额不足以全部结清贷款本息的,贵行应及时通知本人,待本人扣款账户内资金足以一次性结清贷款本息时,贵行再扣款,相应延迟期间利息或罚息仍按原合同执行。

  3、本人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家庭/公司)_________,移动电话__________

  现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工作单位______________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