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贷款在哪里申请_阿里贷款申请流程

阿里贷款在哪里申请_阿里贷款申请流程

      

  阿里贷款在哪里申请?阿里贷款是阿里巴巴金融旗下的,阿里巴巴金融依托于阿里巴巴网站10年多庞大的电子商务数据库建立了一套贷款风险控制机制,包括贷前风险评估,贷中风险监控预警和贷后风险处理等标准流程。


  阿里贷款申请流程

  1、提交在阿里网站下载填写的申请书;

  3、再通过视频验证;

  4、贷款审批通过后;

  5、阿里开始发放贷款,到了一定期限开始还款。

  阿里贷款申请条件

  1、阿里巴巴中国站会员(曾经是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具有一定的操作记录。(获贷时需是诚信通或中国供应商会员)

  2、申请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是中国大陆居民。

  3、工商注册地在上海、北京、天津、浙江省、山东省、江苏省、广东省、且注册时间满1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