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盆网怎么还款_钱盆网还款方式

钱盆网怎么还款_钱盆网还款方式

      

  钱盆网怎么还款?钱盆网隶属于广西钱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8月上线运营,是一个以提供资金融通、信息中介为主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盆网通过“金融服务+核心企业+中小企业““政府+农业技术企业+金融服务+合作社”等多种方式,将产业与金融相结合。


  钱盆网还款方式

  目前钱盆网提供1、3、6、12个月的借款期限,并设有“每月付息,到期还本”、“本息到期,一次还清”、“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四种还款方式。

  借款人可按实际需求选择对应的借款期限,并根据借款类别的不同,按对应的指定方式还款。

  如何修改或取消借款申请?

  借款业务受理后将无法修改或取消申请,因此请您谨慎提交借款申请。

  我能获得多少借款金额?

  借款金额依据授信额度及相应抵押物价值评估结果综合生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