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有哪些流程?贷款买车流程介绍

贷款买车有哪些流程?贷款买车流程介绍

      

  贷款买车能够让人们提前享受到便捷的出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近年来,贷款买车逐步流行开来。那么,贷款买车有哪些流程?

  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贷款买车流程

  1、看好所购车辆,贷款人提出车贷申请。

  2、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联通个人情况证明材料提交贷款银行

  3、银行调查审批

  4、审核通过,借款人填写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手续

  5、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