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搜易贷取现后多久到账_搜易贷取现到账时间

搜易贷取现后多久到账_搜易贷取现到账时间

      

  搜易贷取现后多久到账?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借贷服务。


  1、搜易贷取现到账时间

  收到您的取现请求后,搜易贷将在下1个工作日内(双休日或法定节假日顺延)处理完您的取现申请,请您注意查收。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搜易贷可能会对您的取现操作进行电话确认,请确保您的注册手机号可以接通。

  若连续3次电话没有接通,无法核实本次取现请求是否是本人操作,搜易贷会拒绝本次取现请求,以保护账户资金安全。

360截图20180711175050282.jpg


  2、取现手续费如何收取?

  每月前5笔取现的手续费由搜易贷承担,从第6笔开始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每月前5笔交易为搜易贷可用余额取现到银行卡)

  3、取现是否有金额限制?

  取现到账金额最低为1元,由于第三方支付公司限制,每笔取现限额为300万元。

  4、取现时对银行卡有什么要求?

  取现时,必须使用绑定的存管银行卡进行取现,否则取现申请将不予受理。取现时,银行卡仅限借记卡,不支持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