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怎么了?百亿平台银票网爆雷

P2P怎么了?百亿平台银票网爆雷

      

  近期,网贷行业爆雷事件接连不断。7月7日,累计成交量140亿元的上海平台银票网爆雷,实控人自首,警方已立案。很多网友表示:这到底是怎么了啊,今年这么多的P2P平台暴雷。

360截图20180710135533075.jpg

  百亿平台银票网爆雷


  “最近的互金行业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些知名P2P平台纷纷爆雷,甚至有人连买房的钱都赔了进去,风雨飘摇之下,上海百亿平台银票网也未能扛住。刚刚,银票网实控人易德勤已经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在银票网官方用户群中,投资人已在讨论相关信息。其中有投资人表示,经侦已经介入银票网。


  从银票网官方网站了解到,银票网全称为上海鸿翔银票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2014年8月8日正式上线,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创始人易德勤,曾任职友邦保险区域经理、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集团业务部总监、保网市场部总监、大虾网络执行董事。


  从平台官网公布的运营数据来看,银票网总成交量140亿元,总待收4.596亿元,注册人数69万,但借贷人数和项目总数相对较少,借贷人数仅511人,总项目数972个,平均借款金额94.4万元。


  可以说,银票网似乎又是一家突然爆雷的平台,在此之前,并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数据显示该平台有问题。登录官网,在未登录状态上,还能看到未投满的标。


  并且,在7月3日,其官方网站还发布了一则关于利率调整的公告,公告显示,2018年以来实体经济环境下行,实体企业生存环境、利润率、融资难度趋于紧张,银票网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也为了进一步优化利率结构,降低借款企业的债负压力,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经平台与多数借款企业共同协商,就银票纯产品利率达成调整共识。所有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下降0.5个百分点。公告显示,利率调整将于2018年7月19日起正式执行,请投资者做好资金规划安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