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金服电话是多少_蚂蚁金服官网电话

蚂蚁金服电话是多少_蚂蚁金服官网电话

      

  蚂蚁金服电话是多少?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蚂蚁金服以“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为使命,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能力,搭建一个开放、共享的信用体系和金融服务平台,为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蚂蚁金服官网电话:95188


  蚂蚁金服其生态主要包括三大板块分别是:金融科技、普惠金融、海外市场。


  蚂蚁金服相关品牌和产品有支付宝、余额宝、蚂蚁花呗、蚂蚁借呗、蚂蚁森林、网商银行、芝麻信用等。


  在技术研发方面,蚁金金服在包括金融级云计算技术、生物识别、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等方面都有涉及。其中,人脸、眼纹识别在内的生物识别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