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金所是什么意思_陆金所怎么申请

陆金所是什么意思_陆金所怎么申请

      

  陆金所是什么意思?陆金所隶属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属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依托平安集体强大资金优势及数十年金融的经验,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便捷高效的低成本融资和财富增值。

陆金所.jpg

  陆金所怎么申请


  在陆金所借款很容易,只要您年龄在21-55周岁是中国的大陆公民具有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有身份证都可以在通过借款申请以后在陆金所进行借款。


  陆金所借款流程


  1、首先我们需要在陆金所网站注册一个账号,使用账号在陆金所网站进行登录;


  2、选择“借款频道”点击【立即申请】,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下方的【立即申请】;


  3、填写详细的借款信息和个人信息;


  4、确认银行卡信息;


  5、提交借款申请等待通知,审核通过以后陆金所的工作人员会短信通知您,后续至服务网店门店进行签约。


  陆金所借款资料


  首先我们要准备身份证原件,工资证明(最近超过6个月的发薪银行流水)、工作证明、个人征信授权委托书、如果有车房相关凭证可提供,这样借款额度会高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