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安信业审核多久_中安信业审核时间

中安信业审核多久_中安信业审核时间

      

  中安信业审核多久?中安信业通过其微贷技术服务协助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商户及工薪阶层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的小额贷款服务,最高贷款金额可达50万元。

  中安信业审核时间


  用户上传/提供了完整资料后, 1-3个工作日左右将会有审核结果,不同贷款产品的审核时限有所区别。


  审核人员正常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45-12:00;13:00-17:45)。


  客服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08:15-24:00)。


  审核不过会通知吗?


  您可直接在App或者本网站登录会员查看您的审核进度,或致电我司全国客服热线:4006888188进行查询;如果贷款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发送短信告知;如审核通过,会有审核人员电话与您联系。


  如果您是在实体门店办理的贷款,请直接联系您所属的客户经理或到门店详询。


  审核未通过,能不能再次申请?什么时候可以再次申请?


  如果您的申请没有通过审核,您可以参考网站上给出的时间,再次申请。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免抵押,免担保的中安信业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