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介绍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介绍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无息贷款买车顾名思义就是把所贷款项的利息设置为零,只需还银行本金部分即可,然而利息正是这些放款金融机构的赢利点所在。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利息是多少

  零首付贷款买车的月费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60个月,利息是按照每月收取的,无论是贷款24期还是36期还是60期,都是按照每月0.53%付息的。同样,换算为3年的手续费为19.08%。

  1、贷款利息。这是所有汽车贷款都会收取的费用。但是要注意的是,因为是零首付的汽车贷款,有可能贷款的利息比一般的汽车贷款的利息会高一些;

  2、公证抵押费。办理零首付汽车贷款,在贷款还清前,汽车也是一直抵押给贷款方的,所以在办理汽车贷款的时候,需要办理汽车公证手续,抵押手续,而这些费用,一般是要求申请人出;

  3、资信调查费。在贷款机构办理贷款,贷款机构会对申请人的提交的资料进行调查,这样会收取贷款额度1%左右的费用;

  4、履约保证金。这种收费的标准一般是3%的。不过不同的贷款公司,收取的情况也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