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急需小额贷款周转,如何正规获贷?

急需小额贷款周转,如何正规获贷?

      

不管是房地产业工程周转、还是工厂新获订单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或创业、结婚、救急等情况,急需小额贷款周转,却又担心病急乱投了医,最后被骗或者很久贷不下来。如何通过正规的途径获得贷款呢?毕竟大家还是都想做守法的好公民,并且也不希望参与不受法律保护的融资行为。

 

要想通过正规途径快速获得小额贷款,首先要明白金融机构一般会考察借款人哪些方面,也就是小额贷款条件:是否有抵押物,如果有房产、车产、其他符合质押要求的单据等;是否有担保人或者担保公司为你担保;是否有稳定工作,月平均收入是否具有偿还能力;贷款用途不用于炒股赌博等投机行为,并且个人信用良好,如果用途用于经营类,也需要工商证件齐全。

 

个人信用报告是基本的考察因素,如果信用有污点则将很难获得贷款如果有抵押物或质押物,并且价值超过你所申请的额度,那获批几率就大些。如果没有抵押物,只要工作和收入稳定,再找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或者找担保公司担保也可。目前银行还针对不同的社会群体、不同的贷款用途设定了专项贷款。例如,做工程的就可以根据项目相关资料证件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做贸易或者生产的个人也可以银行承兑汇票贴现, 发票融资、订单融资等方式申请小额贷款。

 

急需小额贷款周转,选择正确的融资渠道是直接关系到是否能快速获得资金。能够提供小额融资的机构有银行、信用社、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典当行等。其中银行和信用社等费率最低,最安全可靠,但是门槛也最高,手续相对复杂。选择银行时,首先联系自己开有银行账户的银行咨询,不能获贷则再向规模较小的商业性银行咨询。如果不符合银行条件的,可以找小额贷款公司或投资担保公司等咨询一下。民间融资机构的要求相对要低一些,可选择全国连锁性的公司可靠系数更高。基本记住两点就可以:1.贷款未发放前收费的是骗子;2.贷款利率高于基准利率4倍的是高利贷,超出部分不受法律保护。

 

所以如果你确实急需小额贷款周转,请先静下心来思考下自己是否有东西可以拿来抵押,或者是否可以获有效的担保,如果没有工作或无法打出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的人尤其要考虑这一点。如果没有抵押物,也没有工作收入证明,是很难审批通过的,卡宝宝网的建议就只能是找人借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