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马将简化申请 一个月内可获贷款

大马将简化申请 一个月内可获贷款

      

据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马袖强说,“一个马来西亚华裔商贩基金微型贷款”的申请者,有望在申请后的一个月内获取贷款。

他说,有关部门决定加速微型贷款的申请程序,去除繁文缛节,希望能把从申请至批准的期限,从过去的一个多月,减少到不超过一个月,以利小贩商尽快获取贷款,发展业务。

他说,部门今年6月获取政府拨出的3000万令吉拨款后投入服务,接受大马全国华裔商贩的贷款申请;迄今已接获600多份申请,其中超过400份申请已获批准。

“目前,已发出逾275万令吉贷款给获准的小贩商,希望今年发放的总额可达700万令吉。”

马袖强也说,其部门将在收集国内华裔小贩所面对的各种问题后,拟定报告书,要求政府制定针对国内小贩的一套完整、一致和标准的政策,以促使各地方政府包括县市议会遵守,以便公平和透明化的处理国内小贩的问题。

他说,由于各地县市议会或地方政府所实行的政策不一,使到国内各地的小贩也面对不一样的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