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金融任性贷怎么开通_苏宁金融任性贷开通方法

苏宁金融任性贷怎么开通_苏宁金融任性贷开通方法

      

  苏宁金融任性贷怎么开通?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推出的专为消费者服务的小额信用贷款,与京东金条、借呗、微粒贷一样,同属于互联网小额贷款。任性贷不仅可以享受分期,还可以提现到银行卡,相当方便。

  苏宁金融任性贷开通方法


  1、在安卓/苹果应用市场中下载苏宁金融APP;


  2、登录个人账户后,就可以在我的个人中心里面找到任性贷这个图标;


  3、点击任性贷,可以看到你预计可借额度,勾选个人信用报告授权书后,就可以开通了。


  4、输入借款金额,比如借1000元,可以在任性贷确认还款方式和还款期数,还可以看到自己的日利率,绑定收款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借款成功了。


  卡宝宝提醒:


  1)必须要登录个人账户才能看到任性贷图标,当然也有可能登录后也找不到,可能是因为账户注册时间太近、活跃度不够、个人资料不全等原因,建议大家多补齐信息。


  2)借款的时候需要的资料不多,只需要身份证信息和人脸识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