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贷款就要了解贷款的最佳时间

想贷款就要了解贷款的最佳时间

      

  时间过得好快哦,转眼已过大半年。大家为自己的资金在打算了吗?经常有人问:“我想扩大公司规模,什么时候贷款合适?”

  1. 把握好贷款申请时间


  一般到季度末监管机构会考核银行的存贷比,这个时候各商业银行会通过揽储、压缩贷款的方式来满足监管要求,所以借款人申请贷款的时候,应尽量避开每个季度末,最好将贷款申请时间确定在每年年初或上半年,这样相对比较容易通过贷款审批。


  2. 选择贷款时应“货比三家”


  选择贷款时,借款人应采取“货比三家”的方式挑选,虽然各银行的贷款产品相似度较高,但银行之间存在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所以给出的贷款利率、贷款额度以及放款时间都大不相同,部分银行为了赢得市场份额,在利率、要求上存在很大的议价空间,借款人大可利用这些因素,争取低成本贷款。


  那么大家知道这些贷款容易过审核的时间了吗?要往自己心中美好事业狂奔的朋友们,加油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