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金所逾期收费吗_陆金所逾期费用

陆金所逾期收费吗_陆金所逾期费用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投资理财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在陆金所逾期的话,会支付哪些费用呢?

陆金所.jpg

  陆金所逾期收费吗


  如果您未能按时偿付当期还款,除需支付原有的应付未付款项之外,还需支付逾期罚息。


  逾期罚息按单利、按日计息,计算方式如下,具体请以《个人借款及担保协议》有关规定为准。


  逾期款项中借款本金部分从逾期之日起在协议约定的执行利率基础上上浮50%计收逾期罚息,直至清偿完毕


  陆金所逾期费用


  逾期罚息 = 逾期款项中的本金部分 * [ 执行利率 * 150% * (逾期天数 / 360)];


  逾期期间,如遇协议执行利率调整,自执行利率调整之日起罚息利率相应调整。


  逾期天数 = 归还日期—还款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