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果你在这些平台网贷了,抓紧提醒身边的朋友偿还吧!后果严重!

如果你在这些平台网贷了,抓紧提醒身边的朋友偿还吧!后果严重!

      

  想必大家最近都听说了,最近一个机构成立了,专门为信用而成立的,他的名字叫"信联"。信联的成立,对我们以后的生活影响是非常非常的大!

  就好比以前你在银行信用卡不还,你以后在银行里就无法贷款。而信联的成立,也许你在花呗借呗不还借款,甚至有些网贷平台不还款,可能就无法在银行贷款,而这次信联的建立不单单是大型的金融互联网公司,还有一些小贷!


  一旦无法在银行贷款,那么当你购房时,必须得要全额付款,当你买车时,必须全额付款,当你开公司时,必须全额付款。等等,所以迫切知道哪些小贷上了征信系统"信联"是对自己未来行为以及未来财富的最大保护。


  1、最大股东"互金"。


  "互金"的成立本身就是在金融改革时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成立,为了最大的规范金融创新所成立的部门,部门的起到很多的作用,其中一项就是组织、调节、检查会员各项的业务行为。那么"互金"的会员必须是纳入其中的,会员的的征信数据必然是上"信联"平台的!


  刚刚有的人可能还庆幸,京东不在股东里面,京东白条我欠钱了可以不用上"信联"数据名单,可惜你的小算盘打错了,它就在"互金"里面,而且是常务理事!


  2、名单第二位"芝麻"。


  说起芝麻估计很多人早就熟的不能再熟了,而且很多人都用过,相信用了的人,谁用谁知道!而且有很多人还信誓旦旦的说,我凭本事借,为什么要还?难道别人的钱就是天上掉下来的吗?可能吗?


  这样的话,怎么可能就是空口说一说?于是当信联来了的时候,"芝麻"的所有数据肯定会上信联。让那些敢说人,自己蹲到墙角里忏悔去吧。


  3、与其它股东征信机构正在合作的小贷公司以及网贷平台。


  相信很多借过网贷的,以及借过小贷的人都知道,有时候一家网贷借款违约后,有其它的网贷平台也借不到!一家小贷借款违约,本身的甚至是外地部分的其它小贷也是借不到款。借款会被立马拒绝!为什么?就是因为他们这些小贷以及网贷平台的数据有部分是在互通的,尤其是征信数据,他们是互通的!


  而信联的成立,这些数据不单单是他们内部的互通,而是大范围的互通,也就是一旦一个地方违约,那么其它的地方,都是被打上失信的标签!


  "信联"有逾期记录的影响


  本次"信联"的成立,以央行为主导发起的机构,如果一旦走向成熟,他的影响将与央行征信几乎持平!如果在信联里有负面记录,那么在央行征信有逾期影响是一样的!


  记得有个朋友去银行贷款买车,银行查他的贷款记录,后来把他给拒了,不允许他贷款,原因就是他在半年内有在网贷平台上有3次以上的贷款记录,银行认定他为资产偿还能力偏弱的人群,拒绝给他贷款。


  如果信联成立,这些数据均与央行数据互通,所以衷心劝告各位小伙伴们,对于小贷公司以及网贷平台,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过有些高利贷的,那坚决要杜绝的!


  有些小贷公司以及网贷平台利息固然是高是有错,但是在你紧急需要用钱的时候,他是一碗沙漠里的水,也许现在有些网贷平台还是但鱼龙混杂,我相信在所有网贷平台全部纳入监管后随着网贷行业的大洗牌,未来网贷行业必然会越来越正规!也不会出现高利贷以及暴力催收等等事件。


  所以当在那个时候,说实话为那点钱让自己上新版征信是不划算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