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额贷官网登陆_企额贷官方网站

企额贷官网登陆_企额贷官方网站

      

  企额贷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网上理财借贷平台,为投资理财用户和中小企业贷款、融资提供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服务!


  企额贷官方网址:http://www.51qed.com/

menu.saveimg.savepath20180604134825.jpg

  企额贷隶属于上海相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品牌,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一家陆家嘴的集团公司孵化而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成本合理、快捷的融资新渠道,为投资者提供硬抵押(房产、车辆抵押)的创新型线上投资理财服务。


  上海相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综合人才队伍,其IT技术人员来自互联网巨头BAT公司的骨干精英,通过多年的技术研究,确保投资人在线投资安全,并提供友好的交互体验;该队伍中金融及风控人员来自外资银行、投行以及管理咨询机构,对项目的风险评估、项目管控以及产品设计等方面有着同行业较高水准。公司从成立第一天开始就运用全透明的精益管理模式,将为客户提供完全透明的投资体验,让客户时刻了解自己的财富动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