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秒借贷款审核多久到账 秒借贷款审核到账时间

秒借贷款审核多久到账 秒借贷款审核到账时间

      

  秒借贷款是一个十分方便的手机贷款口子,用户不需要下载手机软件,在微信端就可以直接申请贷款。那么,秒借贷款审核到底快不快?秒借贷款审核多久到账?卡宝宝为大家解答一下。


  秒借贷款审核多久到账?


  通常来说,借款人申请借款1个小时之后就会出审核结果的,审核通过后放款到借款人新浪资金托管账户,用户可以自己提现。 晚于当天17:00提交的借款申请,将顺延到第二天处理。


  如遇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或有所延缓,敬请谅解并耐心等待。借款当天17:00点前签约,当天放款;17:00后签约,次日放款。放款后资金会转到借款人新浪资金托管账户内,可自行提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