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里有先息后本的贷款_哪种贷款可以先息后本

哪里有先息后本的贷款_哪种贷款可以先息后本

      

  先息后本一般是先还利息再还本金,这类贷款方式还款压力比较小,但是能提供这种还款方式的贷款平台不多,哪里有先息后本的贷款呢?


  先息后本是先偿还利息,到期后一次性偿还本金的一种还款方式。事实上,先息后本这种还款方式,最后用户支付的总利息要比等额本金支付的要多,但是,前期还贷压力小,资金周转空间大、利用率高,比较适合企业主申请。


  哪里有先息后本的贷款呢?一般银行经营性贷款和抵押类贷款中,才存在此种还款方式,建议去各大银行网点咨询下。


  小编温馨提醒:


  首先,这种看起来非常人性化的还款方式,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请!一般银行经营性贷款和抵押类贷款中,才存在此种还款方式。


  其次,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具有贷款周期短,最长贷款周期不超过3年,且需一年一还的特点。所以,一旦快到偿还本金日,客户就会面临超大的还款压力,如果稍微哪个环节控制不好,资金链吃紧、回款不及时,借款人就容易还款不上,造成逾期!小编建议,项目周期短的企业用户申请可以考虑这种还款方式,同时一定要完全考量好自己最终的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